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兴国县人民政府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 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我校与兴国县人民政府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兴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芳浩,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廖顺尧,兴国县崇贤乡党委书记黄远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赖晓军主持。

赖晓军对兴国县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红轨”项目、铜产业以及稀土产业等科技成果。他表示在此次“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中,要结合兴国县实际,依托学校与兴国县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拓展校地合作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唐芳浩对学校给予兴国县乡村振兴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校驻村队伍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兴国县将始终重视和珍惜与江西理工大学的合作,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合作事项的落地落细落实,助力校地合作更深入、乡村建设更高效、引领示范更出彩,推动“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在实践中取得丰硕成果,并希望学校今后在校地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培育电商、直播带货专业人才,做好村庄规划及业务培训,持续推进消费帮扶等方面予以大力帮扶。

仪式上,唐芳浩与赖晓军代表双方签署了“百校联百县兴乡村”行动协议。

(文/韩亚莉  图/曾张仁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