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医校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3日上午,我校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举行医校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少华,副院长黄建球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廖春发主持。

仪式上,廖春发代表学校对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从学校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校医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医工交叉科研合作、医养结合、心理健康教育等领域不断拓展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医、教、学、研协同发展,共同助力“六个江西”建设和赣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积极做到常态沟通、深化友谊、携手并进,为双方合作稳步推进提供制度化保障。

刘少华对学校给予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心理健康服务、医校合作、老年综合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不断推进医校深入合作,整合资源,促进医校共同探索和创新学生心理健康的医教结合模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做好、做优各项工作,切实帮助在校大学生缓解压力、扫除障碍,切实为学校教职工医养结合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仪式上,刘少华与廖春发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医校合作协议书。

(文/明珍香  图/陈佳惠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