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上犹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我校和上犹县人民政府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三江校区濂溪楼三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斌、上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致辞,上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礼斌,县领导罗晶、段奕、刘小林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主持签约仪式。

C069B

仪式上,杨斌代表学校对上犹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综合实力、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平台建设成效、服务社会贡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上犹县玻纤复材首位产业以及钨与稀土、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与上犹县着手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共同助力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和赣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联络沟通机制,在巩固原有合作基础上,全面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争取产生更多的合作成果,推动县校双方共同发展。

A30C9

钟晓斌表示,此次上犹与江西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实施人才强县、科技强县战略的具体举措,必将开启“县校合作”新篇章。上犹县将全力打造最优的服务和发展环境,按照“务实高效、互惠共赢”的原则,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依托江西理工大学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县校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双赢,走出一条与高等院校紧密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90E3D

仪式上,罗晶、赖晓军分别代表上犹县人民政府、江西理工大学签署了《上犹县人民政府江西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A502E

(文/张俊微   图/肖国栋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