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寻乌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6日,我校与寻乌县人民政府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签署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赣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浩华,寻乌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永强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赖晓军主持。

16109

杨斌对寻乌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综合实力、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服务社会贡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杨斌表示,寻乌县的优势资源、产业与我校的学科特色、科研优势高度匹配,双方在科研平台共建共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干部学历提升、人才培养输送、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杨斌强调,我校将以此次与寻乌县全面合作为契机,积极服务“活力、富裕、生态、平安、幸福”现代化寻乌建设,并依托深圳与寻乌对口支援合作政策,共同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县校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514

蓝贤林表示,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翻开了合作共赢新篇章。寻乌县将与江西理工大学携手,本着全面合作、双向赋能的目标,以务实态度、扎实行动,共同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使县校双方优势资源在互补融合中实现最大化、最优化。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定期对接、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实现互利双赢,共谋发展。

120AA

仪式上,钟平与赖晓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AAD

(文/杨初雨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