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我校与省应急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省应急厅十三楼会商室举行。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党委委员、副厅长姚丹,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省应急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李世勤主持。

1685F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赖晓军、姚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应急管理重大需求,在技术支撑、项目攻关、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提升全省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133CF

省应急厅办公室、科技和信息化处、新闻宣传和教育培训处、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图/赖美梅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