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政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瑞金市人民政府(瑞金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日,我校与瑞金市人民政府(瑞金经开区管委会)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瑞金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林,瑞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涂佐明,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浩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赖晓军主持。

13814

温和瑞从办学综合实力、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国际交流合作、服务社会贡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温和瑞强调,学校将以此次与瑞金市全面合作为契机,努力发挥自身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瑞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先锋模范,助力市校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D068C

刘春林表示,瑞金市将与江西理工大学携手并进,以务实态度、扎实行动,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定期对接、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共同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着手推动市校合作开花结果。

CC2CD

仪式上,刘春林与赖晓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DCCFB

(文/叶枫   图/曾张仁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