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兴国中学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江西理工大学对口帮扶兴国中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原副书记、原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与兴国中学校长刘安金等出席座谈会。校团委、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招生就业处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春发主持。

座谈会上,温和瑞对刘金安一行表示欢迎。温和瑞指出,此次工作推进会,是双方深化对口帮扶工作机制、解决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的务实方式。他强调,每年双方要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计划并加强督促落实,助推兴国中学加快建成江西省一流品牌、一流师资、一流文化、一流管理、一流质量的重点中学。

刘金安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兴国中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西理工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给予兴国中学最大的帮助。

廖春发就兴国中学提出的帮扶需求进行了回应并进行现场部署。双方还围绕品牌共建、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拓展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省属高校托管帮扶县是省教育厅开展全省县域普通高中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县域普通高中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对口帮扶赣州市兴国中学,为期三年。

(文、图/谢晓聪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