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遂川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我校与吉安市遂川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举行。遂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月琴,副县长彭水生,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原副书记、原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出席签约仪式。

杨斌对遂川县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支持表示感谢,对罗刚一行来校签约表示欢迎。学校优势学科、社会服务、合作发展等方面开展座谈,达成合作共识,并就推动校企合作提出具体要求。

温和瑞代表学校对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定位、学科特色、综合实力、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遂川县人民政府与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推动县校之间全方位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刚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遂川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江西理工大学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支持遂川,为遂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平台支撑和人才支撑,助推遂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表示,遂川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来主动对接服务,为双方合作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彭水生、廖春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遂川县人民政府 江西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对口帮扶遂川职业学校等具体事项达成共识。

罗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和科技创新馆,并前往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校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遂川县政府办、教体局、人社局、科技局、职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文/陈洋  图/徐湘婷、黄强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