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蔡清平到我校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蔡清平一行到我校考察对口援疆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在三江校区会见蔡清平一行。

杨斌对蔡清平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长期对我校援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援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蔡清平对我校在新疆建设发展、援疆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大力支持对口援疆工作以及对派出的挂职干部表示感谢。

双方围绕前期签订的《克州人民政府—江西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双方共建江西理工大学克州战略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院,积极打造南疆创新高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洪小莹  图/校办供稿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