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成立校友会足球协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5日,我校校友会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红旗校区赵氟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龚姚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廖春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锋锁,学校党委原副书记张建中,原副校长邱廷省,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许洪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情况介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其中工业统计1987届校友、广州虔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平当选为会长,法学2004届校友、全融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机械2002届校友、广州珠光控股公司建设集团项目总经理温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计算机2004届校友、赣宁新锂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斌当选为秘书长。

龚姚腾代表学校校友会向足球协会会长授旗。廖春发代表学校向为大会精心筹备、默默付出的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足球协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建校65周年举办的系列庆祝活动情况,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成绩和发展态势,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办会宗旨,将足球协会打造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感情、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重要交流平台;二是积极推广校友会的形象和品牌,提高校友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打造全国示范性校友会奠定基础;三是积极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集聚资源汇聚力量,助力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开展特色活动,让更多校友积极加入足球协会,参与到足球协会工作中。

大会在合唱校歌《我们从这里启航》中顺利闭幕。全体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我校校友会足球协会是由爱好足球运动的广大校友自发组成的校友组织,以“健康身体、和谐家庭、交流合作、互助服务”为宗旨,以足球为载体,为爱好足球的校友搭建了以球会友、分享经验、共叙友情的平台。足球协会的成立,有助于将校友情、足球缘融为一体,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动员更多校友参与校友会活动,共商校友会建设,聚合发展动能,共助校友腾飞。

(文/谢晓聪、郭丽红、胡惠、黎火霞  图/国内合作中心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