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云南校友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6日,我校云南校友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在滇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校友会建设,聚合发展动能,共筑发展共同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廖春发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通报了候选人产生情况,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其中,选矿1990届校友赖秀栋当选为名誉会长,有色金属冶金1991届校友郭辉如当选为会长,工程造价1998届校友罗军、选矿2001届校友陈禄政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选矿1999届校友杨金雷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廖春发向郭辉如授旗并从综合实力、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廖春发对云南校友联谊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云南校友工作加温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沟通联系,用心用情服务好在滇校友,共同建设好云南校友之家。二是希望云南校友工作深广度。充分搭建好、充实好校友平台功能,打好“地方+学校+校友”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员互通的“组合拳”,为母校的发展、校友会的发展、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助力。三是希望云南校友工作提高度。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部署,将校友工作与推动云南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定位紧密结合起来、将校友发展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国家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江理的智慧与力量。最后,廖春发向广大校友发出了“请校友回母校”的邀请。

郭辉如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从发展机遇、校友联谊、活动驻地、宣传策划、理事会发挥等方面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

大会在《我们从这里启航》的校歌声中顺利落幕。全体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图、文/许洪胤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