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龙立福一行赴信丰县开展助力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助力赣州市区域性科研创新中心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打好学校服务区域贡献攻坚战,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校外调研工作,8月6日,校纪委书记龙立福一行赴信丰县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助推乡村振兴等。调研期间,龙立福一行走访了相关企业,会见了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并专门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信息学院、电气学院和资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信丰县委刘勇书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与龙立福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信丰县政府邝冬明副县长、县政协王孚明副主席、县工信局杨燕局长、县工信局何文新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在信丰县工业园,龙立福一行先后来到信丰县5G产业园、江西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江西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一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西智汇雨科技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展厅看园区规划,进车间看产品谈研发,了解企业(项目)投资规模、产品销售与研发和人才需求及校友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图1参观信丰县5G产业园

图2参观江西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

图3参观江西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

图4参观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

图5参观江西一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6参观江西智汇雨科技装备有限公司

信丰县副县长邝冬明在信丰县委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县有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龙立福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及优势等情况。邝冬明副县长介绍了信丰县主攻工业、招大引强工作情况及信丰县围绕“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的战略部署和咬定“六个不动摇”的工作思路。随后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现有情况、产品特色和面临的问题,对学校主动服务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三方就成立5G创新研究院、创办营商学院、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图7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亲临校友座谈会指导。座谈会上,龙立福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母校对各位校友的关爱和美好祝福。校友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工作和学习的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育,将继续秉承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校训精神,弘扬“三实”作风,为信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8校友座谈会

图9调研组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