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博士服务团前往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与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2019年合作事项,6月24日,副校长邱廷省带领博士服务团前往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森彪接待了博士服务团一行。

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赣州齐畅新材料有限公司、龙南县堉然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特莱斯光学有限公司、帝耳音频科技(龙南)有限公司、赣州稀土龙南冶炼分离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能力、技术需求等情况。

在校地合作座谈会上,邱廷省从学校着力打造对区域最具贡献度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区域的理念、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对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的需求进行了一一回应。邱廷省表示,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经济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长期以来学校与开发区关系良好,学校的学科专业与开发区的产业高度相关,进行过很多的交流与合作;今年4月,学校与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地双方合作的新征程;学校非常乐意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履行好大学职能,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李森彪对博士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与学校在更多的层面、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争取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开发区党政办、区经发局、区招商与企业服务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教科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提出了相关合作事项。博士服务团就相关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回应。双方围绕共建工业设计中心、帮扶龙头企业培育申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共同创建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电子信息制造业创新中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对接事项。

由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博士教授代表及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博士服务团一行13人参加了考察调研。(外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