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有科期刊出版(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刊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云志率期刊社与出版中心主任曾伟明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彩斌等人一行赴有科期刊出版(北京)有限公司参加双方新一期《钨科技(英文)》期刊合作办刊签约仪式。有科期刊出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九红、副总经理马雯及技术总监李海亮等出席签约仪式。唐云志和钱九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随后,唐云志一行与有科期刊出版(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算海数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有色金属数实融合创新平台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钱九红作了关于“有色金属数实融合创新平台项目”报告。各方就推进校企科技合作、共建数实融合平台、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文、图/黄斐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