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江西汉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江西汉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江西汉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幸武斌、副总经理余晟出席仪式,校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国合中心(教育基金会)、机电学院、电气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签约仪式在江西汉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龚姚腾对公司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学科特色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落实合作协议事项,助力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

幸武斌对学校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力争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仪式上,龚姚腾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熊淑华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公司签署了接受捐赠协议,龚姚腾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后,龚姚腾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智能产品展区和生产车间。

(文、图/张雨婷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