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捐赠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唐云志,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报贵、副总经理黄长元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16505

杨斌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杨斌指出,校企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在科技合作、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杨斌表示,公司自成立之初在学校设立金力永磁奖学金,用行动传递着大爱,彰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激励了一批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杨斌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发挥双方自身优势,紧密协作,共同助力“六个江西”建设和赣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携手推动赣州稀土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蔡报贵对学校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愿景、企业使命、主要产品及技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一大批江西理工大学校友在公司任职,很多校友已成为公司管理干部的中高坚骨干力量。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模式,为早日实现“碳中和”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上,龚姚腾、唐云志与黄长元分别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捐赠协议。

F47C

刘路军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今后将继续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以及金力永磁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杨斌一行还参观公司展厅,深入车间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技术需求情况。

(文、图/张雨婷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