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1日,我校与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春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赖晓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余泽宁,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添、常务副总经理施正,总工程师、时代矿业总经理毛美心等出席签约仪式。

谢添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交流合作的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之路,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温和瑞对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科技成果产出、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是双方在新征程上谋求更大合作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宜春经济社会发展、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和学校办学质量提升提供了强大动能。温和瑞就推动校企合作事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大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力度,依托学校完整学科链优势,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成效;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专业等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咨询、评审和论证等智力服务,帮助企业科学制定重要规划和重大决策;三是深化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实施人才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

会上,赖晓军、毛美心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软件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文/叶枫  图/来源宜春日报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