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华夏电投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朱新浪一行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国家电投集团华夏电投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朱新浪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在三江校区研发大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朱新浪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杨斌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加强校园内部能源管理,完善校园能源监控体系,同时希望建立全体系、全要素的深入合作关系,与学校学科建设、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相结合,提高校园能源利用效率,形成互利共赢、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统筹学校资源,为实现2030碳达峰与2060碳中和作出突出贡献。

朱新浪对集团的发展历史、技术水平及重点研发项目等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双方前期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事宜,加快推进校园综合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建立校园光储充一体化微网能源站,实现共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朱新浪一行在三江校区锂电平台进行了考察调研。

(文、图/曹泽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