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河津市龙头企业签订系列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河津市对接第三次洽谈签约会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双方将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河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勤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出席签约仪式,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主持签约仪式。

邱廷省对河津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他指出,此次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此次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为双方取得良好合作成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胡勤亮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此次洽谈将成为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城校合作机制,共担高质量发展重任,共绘美好发展蓝图,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会上,我校与阳光集团、宏达钢铁、华鑫源钢铁、龙门集团、安华建筑成功签订了相关协议。

河津市委编办、河津市委组织部、河津市工科局,我校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等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文/喻佳莉   图/陈慧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