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省本级精品社会组织创建申报考核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张海龙,省民生研究所所长邹鹰率江西省2023年度省本级精品社会组织创建申报考核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邱廷省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促进中心、基金会秘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考察汇报会由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许洪胤主持。

会上,廖春发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廖春发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在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廖春发指出,教育基金会将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加强自身品牌营建、策划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创新力和公信力,希望专家组在实地考察基础上,对高质量建设教育基金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教育基金会将持续改进,加强内涵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品牌营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邱廷省汇报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许洪胤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23年省本级精品社会组织创建申报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建设、注重品牌营建、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专家组实地查阅申报资料,并结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点评,对基金会精品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文、图、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