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举行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23日,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于我校经管楼209举行。校长杨斌,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凌彬、咨询总监何智桓,及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钟义红主持。

杨斌对凌彬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秉承“三实精神”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绩,对提升学校社会声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就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积极学习广东高校办学经验,使我校学科建设迈向新台阶;二是希望公司招收我校优秀毕业生,实现双方共赢;三是希望充分发挥高新技术的作用,使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提升,成为地区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

凌彬借校庆60周年契机以捐赠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母校六十年办学成果感到欣喜,并简要介绍公司在计算机领域的优势。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资产捐助,更是广州与赣州两市沟通的合作桥梁,希望通过新一代数字化系统拓宽理工学子的就业途径,通过在特定行业定向精准合作,满足双方需求。最后,他表示将竭尽所能提供支持,使双方合作更长远、高层次、有水平。

会议期间,双方签订捐赠德国SAP Business One系统教学方案协议书。(文/杨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