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庆捐赠】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8日,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于我校机电楼302举行。副校长伍自强、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矿业总经理毛美心、副总经理杜显彦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蔡改贫主持。

伍自强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朱军校友对学校的捐赠,同时也对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表达了祝福。他表示,朱军校友领导下的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和锂电池材料等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此次的捐助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回馈和感恩,理工学子要向朱军校友学习“干事业、懂感恩”的精神。

蔡改贫对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校友捐赠是校友献给母校的生日礼物,代表了理工精神的薪火传承,这将对学院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事业的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毛美心代表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先生向学校60华诞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朱军董事长虽然没能参加校庆,但仍然牵挂着母校,希望能为母校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毛美心寄语理工学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不断进取,毕业后也要报效国家和母校,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理工学子能够加入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校庆期间,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向母校捐赠230万元,伍自强为朱军校友颁发证书。

(文、图/机电学院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