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校友捐赠】我校举办气膜体育馆揭牌暨捐建移交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27日上午,我校举办气膜体育馆揭牌暨捐建移交仪式。北京伊德气膜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军、北京悦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彬、北京宣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明,北京市政四公司项目经理眭荣昌、北京市政四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宝,苏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刘守圣、苏州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涂新开,以及我校校长杨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詹荣海、后勤保障处处长闫道全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杨斌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由北京悦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伊德气膜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宣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各地校友及学校师生联合捐建完成。校友、师生慷慨捐助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会更好地激励理工学子努力学习和发展,将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

校友张利军、林彬、刘小明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恩母校、感谢师恩,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陈琰 图/摄影中心 编辑/朱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