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校友捐建气膜馆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6日,江西理工大学校友捐建气膜馆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外联处和招就处负责人,刘小明、张利军、林彬等三位捐建气膜馆发起单位负责人,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郭玉武、李怀冰、王军等多位理事,以及十余位校友代表受邀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林彬校友主持。

杨斌在签约仪式讲话。他指出,学校正朝着建设百年理工目标不断迈进,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学校办学条件与现在规模以及未来发展期许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在硬件设施上,学校室内活动场馆不能很好地满足需求,对教育教学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形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制约。为解决学校体育场馆不足的问题,刘小明、张利军和林彬三位校友主动发起捐建气膜馆活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杨斌倡议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参与本次捐建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多一个校友参与,就多一份力量,除了参与捐建气膜馆之外,希望大家也积极关注和参与学校其他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杨斌对捐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发起单位进行对接和沟通,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顺利推进;第二是建设过程合规合法,项目建设过程清清楚楚,能够经受得起来自各方的检查;第三是项目建设标准要高起点,相关参数和指标要明确,努力把好事办好,为学校60年华诞献上一份大礼,在学校历史发展的进程中留下让大家值得称赞和赞誉的一项工程。最后,杨斌再次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活动,并邀请大家10月份回母校共同见证母校60年光辉的庆典。

张利军校友从项目选址、项目定位、功能布局、技术方案、建设标准、工程造价等方面对气膜场馆进行了介绍。刘小明校友代表捐建发起单位致辞,表示将努力做好气膜馆捐建工作。郭玉武、李怀冰、张照雷等校友分别表态支持气膜馆捐建活动。

最后,在各位校领导和校友的共同见证下,三家发起单位负责人与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人员一起签署了捐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支持建设气膜馆活动,北京校友联谊会予以高度重视,之前专门开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并表示北京校友联谊会将秉持“联络校友、资源共享” 宗旨,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全力打造校友联谊平台、母校和在京校友信息交流平台,全力支持气膜馆项目捐建工作,将发动和组织更多校友参与其中,为母校6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