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举行与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时代励志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蒋亚琴)6月14日下午,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唐正军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李国金会见了唐正军一行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暨“时代励志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我校经管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学工部和对外联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邱廷省对唐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地域特色、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杰出校友、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我校作为全国最早一批设立“工程造价”专业的本科院校,在工程造价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相契合,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唐正军对我校在特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为企业输送的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从创办历程、人才引进、行业前瞻、资本市场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说,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高端城市综合体装饰的领航企业,并将于近期在新三板挂牌基础上登陆IPO主板上市,公司在高速发展过程中,致力于创新研发、渴求高端人才,希望与我校在人才联合培养、智能机器人、产学研、继续教育等领域广泛交流,以互信为基础,形成良好互动。

会上,李国金与唐正军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邱廷省为唐正军颁发兼职教授聘书;经管学院院长彭频与唐正军为“大学生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揭牌。与会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践就业、产学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建“大学生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探索联合培养复合型前置性对口人才;公司出资15万元在我校设立“时代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和土木工程等专业在校大三学生和相关教师。

据了解,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公建和城市综合体为主营业务、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公司年主营业务收入近20亿元,连续七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50%,净利复合增长率接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