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勇一行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勇一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冰岩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会见来宾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董冰岩主持。

廖春发对钟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廖春发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金属领域的学科、专业及平台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我校作为“有色冶金人才摇篮”,设置了围绕稀土、钨、铜、锂四大资源的完整学科链,大力推进冶金、矿业、材料三大学科建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发展。

钟勇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大宝山矿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未来规划。钟勇希望和江西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推进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及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文/李嘉乐  图/曾张仁  编辑/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