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东莞智能装备企业回赣考察洽谈会暨“三请三回”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东莞智能装备企业考察团及赣州市招商引资单位一行来我校交流,并于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嗣海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分别介绍了江西、赣州的悠久历史、优势条件、发展前景以及我校的办学成效、优势学科、综合实力、历史使命。他表示“三请三回”活动切合学校发展定位和路径,我校将服务区位发展作为重要的使命,校企合作是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方式,学校希望同各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携手并肩奋斗、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祚时从科学研究、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智能装备科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赣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晶作产业推介,介绍了赣州市的区位优势、发展地位及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东莞市隆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宝荣致辞,表明了来访的目的:一是寻找机遇实现产业链落地;二是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产教融合。

考察团一行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项目对接,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文/董宝怡图/李雪琴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