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我校于校本部大礼堂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黄金校区、南昌校区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主持。

校长杨斌通报了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斌表示,自开展校庆筹备工作以来,全校师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在校庆工作中讲奉献、讲团结、讲协作,日常工作有作为、重点工作有担当、系列活动指挥有度、具体工作扎实推进、庆典活动秩序井然,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和广泛的赞誉。随后,他从庆典大会情况、捐赠及合作情况、走访联络工作情况、宣传工作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校友会组建情况、后勤保障工作情况、校庆后续工作处理情况等方面总结了校庆工作情况,以及校庆活动中积累的较好经验。

罗嗣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历时近一年四个月,校庆达到了预期目的,超出了预想效果,赢得了一致好评,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理工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他就今后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校庆期间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主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抓实抓紧、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二是要落实校庆相关事项,认真梳理校庆期间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尽快落实、及时反馈,推进落实校庆期间签约项目的落地;三是要利用好校庆的良好机遇,巩固与政府、企业、校友等多方关系、增进交流;四是要以60年校庆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为的举措、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实现“百年理工”愿景而不懈奋斗。(文/陈琰 图/郑桐、陈小龙、唐倩 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