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定南县委书记赖正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定南县委书记赖正文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副校长李国金接待并陪同参观,双方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罗嗣海对赖正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定南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沿革、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办学使命、办学成效以及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他希望寻找良好的合作契机,加强我校的优势领域以及校地合作,尤其在人才培养、平台共享等方面做到共同发展,成为校县合作的典范。

赖正文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成果以及技术应用水平的能力表示肯定,介绍了定南县的主要产业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分享工作经验。他希望与我校在硬件、双创、信息化生产以及科研方向展开合作,提高增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与会人员分别就其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王茹霞图/陈琰、谢婷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