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jxust.cn/__local/5/1C/0F/038657A1025D366F08ECE617D48_71FC2B84_7B285.jpg

1月10日下午,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李国金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黄晓红一行。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相关事宜举行座谈交流。

李国金对黄晓红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从“江南宋城”“客家摇篮”“世界钨都”“稀土王国”“脐橙之乡”五张名片简要介绍了赣州的文化、资源、特产等。随后,李国金介绍了我校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局面。

黄晓红介绍了宝冶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对双方在此前合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还介绍了广州分公司面临的发展瓶颈,希望深化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公司的人力资源储备,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http://www.jxust.cn/__local/2/37/35/8F0E41C70046C2E9C93421DAD57_D4DA822C_75B52.jpg

会上,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书,举行了“江西理工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http://www.jxust.cn/__local/2/86/16/7202E68A86708A5BC69150FD549_E634AECF_7374E.jpg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于2007年3月成立,分公司以广州为行政总部,广东区域主要在广州、深圳、珠海、湛江、韶关、东莞等地承接业务,同时兼顾广西、海南区域市场的开发,是宝冶在华南地区的品牌和形象窗口,现在已经成为上海宝冶集团各区域公司的排头兵和领导者。分公司承建的工程获得了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等多项奖项,还获得了“2016年度广东省建筑工程质量创优特别贡献奖”。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超高层建设方面以及大型公建方面独树一帜。(文/蔡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