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走访北京校友企业并与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盛晓明一行走访在京86级姚新君校友企业,并与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开展座谈。

走访中,罗嗣海认真听取校友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鼓励校友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升级发展。交流中,罗书记向校友介绍了江西省“三请三回”相关政策并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回江西创业。

随后,罗嗣海、盛晓明与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座谈,会议由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陶和彪主持。会上,陶和彪校友代表秘书处向学校领导汇报北京校友联谊会去年工作总结及今年发展规划,将继续秉承“联络校友,资源共享”宗旨,打造好北京校友联谊会平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李怀冰校友代表安全应急分会向母校领导详细阐述了与清华大学、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共同发起“一带一路”研讨会计划,扩大母校在京影响力;郭世铣校友代表建筑分会提出助力母校举办“全国工程造价学术论坛“活动,对接资源为母校王牌专业再次腾飞献力的倡议。

座谈会上,罗嗣海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创业”“七大攻坚战”详细内容。

座谈会上,罗嗣海对北京校友联谊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感谢在京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及支持:“当年母校育校友,如今校友念母校,母校与校友心相连、情相谊。北京校友积极扩大母校影响力,为母校发展积极付出,提供很多帮助和支持。”罗嗣海认为校友会活动要“有关、有趣、有意义”,便于每一个校友参与,并有获得感,并祝愿让校友会更有生命力、更有活力。(北京校友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