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校庆进行时】我校举行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8年会暨第二届江西理工大学发展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8年会暨第二届江西理工大学发展论坛在赣州举行。校领导罗嗣海、杨斌、邱廷省,原党委副书记张建中,校友会理事、教育基金会理事、各地校友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各地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廷省主持,赣州校友联谊会会长曾彬致开幕词。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发表讲话,他从新时代、新阶段、新定位、新任务和新思路五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蓝图,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是抓住发展时机,保障基本建设;二是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传承优良传统;三是与资源零距离接触,充分利用本地特色资源;四是持续在国家行业、省市经济发展上做出重大贡献。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对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助力校友事业,推动学校发展。

校长杨斌从三个方面发表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一是对南昌会议以来的工作回顾,他肯定了校友会以“共有、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二是校友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在内部组织架构、校友会布局、特色活动等方面仍需努力;三是今后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大家坚持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和合共赢”为目的,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创性做好新时代校友工作。

校友会理事、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志明,校友会常务理事、无锡校友联谊会会长纪志成,校友会理事、教育基金会理事高斌依次发言,从不同方面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运行、社会服务、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

期间,会议审议并通过《校友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校友会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教育基金会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文/杨莹超、郑德森、蔡荣铁 图/丁旭飞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