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校庆60年】校领导罗嗣海、邱廷省带队走访江苏的企业和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邱廷省一行走访了江苏的企业和校友。资环学院、外联处和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为期四天的走访中,罗嗣海一行走访了江苏沙钢集团,并先后走访了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江苏盛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州中材非金属矿设计研究院等企业,与常州、无锡、苏州和南京校友联谊会的校友座谈交流。

在沙钢集团,罗嗣海一行考察了生产线,并与刘俭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罗嗣海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校友们的成就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高兴和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努力抓好内涵建设,争取建设一个让校友们更加骄傲和自豪的母校。

在走访企业和校友交流的过程中,邱廷省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6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校友们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各单位代表、广大校友对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并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文、图/钟义红 编辑/朱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