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28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邱廷省主持会议,校庆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各学院院长即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邱廷省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60周年校庆工作,做好60周年校庆工作,既是对学校甲子办学成就的总结,更是学校凝心聚力的举措,也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起点。邱廷省对下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任务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庆筹备工作,并将校庆工作纳入2018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各学院要成立校庆工作组,下设各项工作小组,筹划学院校庆方案并责任到人;三是要切实加强与校友的联络,通过采取聘请各地校友联络人等手段,完善校友信息,多挖掘有故事的校友;四是各专项小组要多思考、多谋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月将筹备工作的月度进展情况报送给外联处,并由外联处汇总各小组的工作报学校领导小组,要把校庆工作列入2018年终考核内容。同时,南昌校区按要求同步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各专项小组汇报了近期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任务。会议还讨论了校庆具体活动及其他工作。